孙兵在市委党校作专题辅导报告时强调 奋力谱写新时代鄂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09-15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张兮)9月14日,市委书记孙兵在市委党校秋季主体班作专题辅导报告时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上来,奋力谱写新时代鄂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孙兵指出,党校是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主渠道和主阵地,是增强党性锻炼的熔炉。要沉心静气、把握重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牢记“国之大者”,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聚焦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全面提升城市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鄂州力量。

  孙兵强调,要围绕“武鄂同城、城乡融合”发展定位,着力构建“一核两极多点支撑”发展格局。要将武鄂同城化作为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培育新的战略支撑、抢占有利战略位势的重要抓手,立足城乡一体的最大实际,发挥好山好水好区位的独特优势,加快城乡融合发展,全面推动乡村振兴,促进鄂州区域发展更平衡、城乡融合更充分、产业布局更优化、特色优势更彰显。聚焦聚力科技创新、产业升级、武鄂同城、乡村振兴、绿色发展、改革开放、民生福祉七大方面重点任务,推动鄂州高质量发展。

  孙兵要求,要深刻领会、坚定笃行,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切实加强政治历练做到绝对忠诚,锤炼过硬能力守牢廉洁底线,立足岗位,勇担重任,努力为“武鄂同城、城乡融合”作出应有贡献。要倍加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本领和工作实效,为推进鄂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前,孙兵调研了市委党校工作。市领导朱其敏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