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培训班在我市开班 程少云出席开班仪式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09-16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徐麟)9月15日,全省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培训班在我市开班。副市长程少云、湖北省广播电视局二级巡视员邹德敏参加开班仪式。

  培训为期4天,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意见》和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关于加快推进广播电视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意见》等文件精神,推动全省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发展,打造一批具有强大影响力和竞争力的新型广播电视主流媒体。

  程少云指出,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也是一场“划时代的变革与创新”。为实现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由“简单相加”迈向“深度融合”,我市积极抓好改革顶层设计,着力构建全媒传播体系,大力招才引智,集中打造区域性新媒体矩阵,初步形成“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全媒传播”的新闻传播格局。希望大家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加强同行间的沟通交流,积极消化吸收研学成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打造特色媒体品牌,为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