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港口集团三江港开通 余珂出席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09-17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 徐麟)9月16日,湖北省港口集团三江港正式开通,标志着武汉城市圈同城化发展取得又一实质性成果。省交通运输厅一级巡视员王阳红,省港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涂山峰,武汉新港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涂平晖,市委常委、副市长余珂出席活动。

  王阳红指出,港口的开通,进一步拓展了鄂州港的发展空间,为鄂州市做大做强临港经济开辟了新的增长点,将有力推动鄂东南港口集群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大发展、快发展。希望省港口集团与鄂州市齐心协力,加快形成“港为城用、城以港兴”的港城联动发展新格局,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余珂表示,三江港开通,为我市构建“铁、水、公、空”多式联运体系,形成通江达海、连通全球的综合立体交通走廊,加快实现从“钢城”向“港城”转变具有十分重要意义。我市将不遗余力,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期待与省港口集团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