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医医院特色重点医院项目开工 麻琦等出席仪式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09-17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刘学文)9月16日,市中医医院特色重点医院项目开工。中信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吴凌,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雷晴,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麻琦,副市长程少云,市政府党组成员李梁军出席开工仪式。

  该项目位于新庙镇文塘村简家畈,是市中医康养中心子项目,建设规模为46603平方米,规划设置床位360张,总投资概算2.55亿元,计划年底前基本完成基坑支护及降排水、地下建筑等工程。

  程少云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毫不动摇地把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摆在首要位置,致力于打造疾控体系改革和公共卫生体系建设“鄂州样板”。建设市中医医院特色重点医院,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和对中医药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决策,是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加快中医药特色发展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项目建成后,将大幅度提升我市中医药发展水平,成为促进中医药事业发展、保障群众生命健康、推进健康鄂州建设的重要着力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