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和深圳多辉集团来我市考察 孙兵会见肖红武和吴玉辉一行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09-17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蔡亚文)9月16日,市委书记孙兵会见来访的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肖红武,深圳多辉集团董事长吴玉辉一行,就投资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孙兵对肖红武、吴玉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鄂州是一座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城、区位优越的通衢之城、宜居宜业的魅力之城、改革创新的开拓之城、振翅待飞的航空新城,战略地位日益凸现,多重优势和机遇叠加。当前,鄂州正处于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的关键时期,发展潜力无限,必将为企业发展提供广阔空间。希望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和深圳市多辉集团积极发挥人才、管理、资金等方面优势,在城市更新、园区开发、乡村振兴等领域,深耕鄂州、投资鄂州,实现合作共赢。鄂州市委、市政府将当好金牌“店小二”,全力以赴创造最佳条件、营造最优环境、提供最大支持,让大家在鄂州投资更安心、工作更顺心、生活更舒心。

  肖红武说,鄂州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资源丰富,路网四通八达,区位优势得天独厚,发展势头强劲。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十分看好鄂州的未来,将充分发挥自身资金、管理、技术等方面的优势,投入更多的优质资源,积极寻求合作共赢“最大公约数”,积极参与鄂州城市基础设施、城市片区开发、水利水电、生态环保、文旅康养、乡村振兴等领域的投资和建设,积极支持鄂州各项事业发展。

  吴玉辉说,期望双方强化沟通,在农产品批发交易、冷链物流、仓储配送、航空服务等方面寻找合作切入点,实现共赢发展。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强,深圳多辉集团总裁吴玉洲,市委常委、副市长余珂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