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鄂州宣讲报告会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读书班举行

欧阳康作专题辅导报告 孙兵主持并讲话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09-17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周奥)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9月14日至16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办为期3天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在认真自学基础上,9月16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专题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华中科技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院长欧阳康应邀作《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的专题宣讲报告。市委书记孙兵主持宣讲报告会,并交流学习体会。

  孙兵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全市上下要在深学细悟上持续下功夫,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考察鄂州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鄂州落地见效。

  孙兵强调,要在宣传宣讲上持续下功夫。加强研究阐释,强化宣传引领,创新宣传方式,充分发挥新闻媒体的作用,全面准确深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筑牢信仰之基。要在贯彻落实上持续下功夫。坚持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以干在实处推动走在前列,全力推动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落地落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业教保医”等民生实事,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孙兵要求,要在自身建设上持续下功夫。切实强化管党治党责任,保持惩腐治贪高压态势,持续强化作风建设,为鄂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市“四大家”领导班子成员,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鄂州职业大学党委书记、校长参加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