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兵当选市九届人大常委会主任 陈平当选市人民政府市长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1-09 语音:播放

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孙兵当选市九届人大常委会主任 陈平当选市人民政府市长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张兮)1月8日,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担任第三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是:孙兵、邹霞、傅吉奎、朱其敏、夏帆、陈攀、董国平、彭波、蔡和林、高飞。
  市领导,鄂州军分区,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鄂州职业大学,湖北国际物流机场有限公司负责人在主席台就座,他们是:陈平、何文、周秀华、李忠禄、余珂、赵本立、程少云、方勇、卢辉、邱实,张晓宁,陈旗、闫利国,万国光、周峰,熊新文。主席团其他成员也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由主席团常务主席、召集人孙兵主持。
  大会应到代表284名,实到代表275名,符合法定人数。会议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并进行了选举。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市人大常委会和市政府新一届领导人员及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孙兵当选市九届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当选新一届市人民政府市长。宣布这一结果时,全场响起热烈掌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