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专题学习贯彻市委八届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赵本立主持会议并讲话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1-18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盛鑫睿 通讯员阳锡丰)1月17日,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八届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主题分别作讨论发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赵本立主持会议并讲话。

  赵本立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刻把握纪检监察机关服务保障鄂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职能定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强化政治监督,加强对各地各单位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监督检查,紧盯职能职责做实日常监督,推动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持之以恒做正风肃纪工作,与时俱进纠“四风”树新风,靶向纠治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全力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赵本立要求,统筹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加强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方面工作责任落实的监督检查,坚决防范风险漏洞。推进系统施治,坚持严惩腐败与严密制度、严格要求、严肃教育紧密结合,全面推进清廉鄂州建设,为加快建成“两区一枢纽”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