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总商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罗绍友到会指导工作 孙兵陈平出席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1-18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刘学文)1月17日,市工商联(总商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罗绍友到会指导工作,市委书记孙兵作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出席会议。

  罗绍友代表省工商联、省总商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希望,新一届工商联领导班子和领导机构,紧扣“两个健康”主题和“四会”要求,团结引领全市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融入企业发展血脉。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两个健康”的能力和水平。坚持“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胸怀“国之大者”,在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主业实业、履行社会责任、坚持严格自律上做表率,以崭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开创工商联事业新局面。

  会上,孙兵高度评价广大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人士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强调,民营企业始终是鄂州发展不可替代的重要力量,民营企业家始终是鄂州发展不可或缺的宝贵财富。要强化政治引领,在凝心聚力上实现新提升,真正成为政治坚定、特色鲜明、机制健全、服务高效、作风优良的“民营经济人士之家”。围绕中心大局,在服务发展上扛起新担当,为鄂州新一轮发展营造和谐氛围、凝聚强大合力。聚焦主责主业,在政商联动上彰显新作为。加强自身建设,在履职尽责上打开新局面。坚持求实创新,在勇争一流上取得新成就。

  孙兵要求,市委统战部要全面加强对工商联党组的领导和工商联工作的指导,搭好平台、提供服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真正当好金牌“店小二”,切实解决企业关切的难点痛点堵点,以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企业的“发展指数”。

  市领导徐艳国、周秀华、邹霞、傅吉奎、朱其敏、李忠禄、余珂、赵本立、夏帆、陈攀、卢辉、刘厚文出席开幕式。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六届执委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市工商联(总商会)第七届执委会领导班子、常务委员和执行委员,陈晓林当选为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