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更多灵活就业人员进入零工驿站 李忠禄陪同省人社厅调研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1-22 语音:播放

吸引更多灵活就业人员进入零工驿站

李忠禄陪同省人社厅调研
 
  本网讯(记者徐麟)1月21日,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董长麒带队,来我市走访慰问春节期间留鄂农民工代表,实地调研葛店开发区零工驿站,了解农民工就业、服务保障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忠禄陪同。
  在花湖机场高速公路一期工程项目部,董长麒与留鄂农民工代表热情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务工等情况,送上慰问金,致以新春问候,并叮嘱项目部负责人全力做好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切实维护广大农民工合法权益,确保他们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来到葛店开发区零工驿站,董长麒听取了我市零工驿站的布局规划、设施配备、建设运行等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及时雨”小程序就近报名、就地培训、及时就业、日结工资、线上维权五大功能与作用,并对零工驿站建设运行情况给予肯定。他要求,要进一步聚焦群众需求,不断优化服务,丰富就业渠道,吸引更多灵活就业人员进入零工驿站,切实将其打造成“用工放心、就业安心、群众省心”的灵活就业人员用工务工平台,为鄂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