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班学习增本领 成果交流促转化 朱其敏出席座谈会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1-22 语音:播放

跟班学习增本领 成果交流促转化

朱其敏出席座谈会
 
  本网讯(记者徐麟)1月21日,全市外出跟班学习总结座谈会召开,19名赴浙江、武汉跟班学习干部齐聚一堂,谈感悟、话收获、谋发展。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其敏出席并讲话。
  会上,大家围绕学习工作情况、感悟收获及如何推进发达先进地区的好经验、好做法在鄂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进行深入交流。朱其敏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交流讨论,认为此次学习学有所思,看到了差距;学有所悟,取得了真经;学有所成,用到了实践。
  朱其敏强调,当前鄂州正蓄腾飞之势,大家要站在全局的高度运用好学习成果,锚定“武鄂同城、城乡融合”的发展定位,构建“一核两极多点支撑”的发展格局,主动对标先进,思考工作方向,谋划工作举措。以系统思维运用好学习成果,坚持运用历史眼光,自觉增强文化底蕴,将学习成果有效内化为自身的工作本领。以树立争先创优意识运用好学习成果,善于“向好的学”,敢于“向强的比”,勇于争创一流业绩,不断打造鄂州模式、创建鄂州品牌。立足实际情况运用好学习成果,积极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实事求是,以“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实干精神,为加快建成“两区一枢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