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夺取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新胜利 邹霞参加调研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1-22 语音:播放

奋力夺取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新胜利

邹霞参加调研
 
  本网讯(记者刘学文)1月2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邹霞一行,专题调研我市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邹霞一行先后来到武商超市鄂州店、银泰百货路口、明堂农贸市场、花园社区、吴都大道、蟠龙批发市场、十字街、鄂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实地察看各涉创点位文明创建及日常管理运行工作。
  邹霞指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是文明城市创建的新标杆,是展现城市文明水平和综合实力的新标志。她要求,文明创建必须持之以恒,始终保持创建劲头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不断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文明创建必须坚持对标对表,严格按照《测评体系》标准要求,查漏补缺,精准发力,继续发扬优良工作作风,保持战斗状态,促进创建工作迈上新台阶。文明创建必须形成合力,广泛动员群众,做实志愿服务,构建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创建格局,让创建成果为民、惠民、利民;属地和部门之间要协作联动,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勇于担当;市、区两级文明办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业务素质,提高牵头协调和统筹能力;鄂城区要扛起主战场责任,坚持每月调度、季度拉练、现场督察,加大投入力度和测评结果运用,以攻城拔寨的气势、不胜不休的决心,奋力夺取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新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