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艳国调研公安工作时强调 旗帜鲜明讲政治 全力以赴保平安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1-24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蔡亚文)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1月21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艳国带队调研公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为谋划推进全市政法工作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方勇参加调研。

  徐艳国先后来到市公安局技术大楼办案管理中心、西山派出所及雷山社区警务室、康城街面警务综合服务站,详细了解执法办案规范化管理、“情指勤舆”一体化运行机制改革、警务机制改革、公安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情况。

  在听取全市公安工作情况汇报后, 徐艳国充分肯定了鄂州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为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公安机关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努力打造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新时代政法铁军。

  徐艳国要求,要全力以赴保平安,夯实基层基础,善于做群众思想工作,提高化解矛盾纠纷能力,进一步推进“雪亮工程”建设,增强群众对平安鄂州的感知度。要如履薄冰敬法纪,政法干警要有追求公平正义的理想,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依规依纪依法执法,切实发挥政法机关在依法治市中的主力军作用。要以身许国作奉献,公安系统要强调奉献精神,大力宣传公安系统先进典型,增强广大干警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激励广大干警以新担当新作为书写好新时代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