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良好风尚 邹霞出席道德模范座谈会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1-25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李晨)1月21日,我市召开道德模范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邹霞出席。

  邹霞指出,近年来,我市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涌现出一批孝老爱亲、助人为乐、诚实守信、见义勇为的道德模范,引领全市人民向上向善、甘于奉献、团结奋斗、砥砺前行。要再接再厉,激励全市人民争做传统美德的践行者、时代精神的引领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

  邹霞强调,要强化精神支撑,凝聚万众一心、勇毅前行的奋进力量。大力选树道德典型,深入开展道德领域突出问题整治,广泛开展文明实践活动,引导全社会明大德、守大义。厚植文明沃土,为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支撑。发挥榜样力量,树立“德者有得,德者受尊”的价值导向,全覆盖选树宣传,全领域发挥示范,全方位落实礼遇,推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好人好报的良好氛围和时代风向。突出工作重点,培育德才兼备、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重点抓好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志愿服务和诚信建设,以道德的力量为支撑,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加快建成“两区一枢纽”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