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响虎年“第一枪” 奋力实现“开门红” 陈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1-25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刘学文  通讯员季晓磊)1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政府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担当作为,确保今年“开局企稳、复元打平、再续精彩”。

  会议指出,要自觉把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方针政策、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始终胸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对标“愿景图”,当好“施工员”,掐准“进度表”,严把“质量关”,稳扎稳打,善作善成。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稳字当头、稳中求进”重要要求,保持“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拿出硬招、实招、真招,奋力跑好今年开局起步“第一棒”,打响虎年争先进位“第一枪”。扎实推动机场投入运营、推动武鄂同城发展、推动科技创新发展等任务,激发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把民生小事当大事做、往实处做,谱好“为民曲”,努力让经济总量、财税增量更多地转化为百姓福祉。

  会议要求,全市政府系统要以时不我待、争分夺秒的劲头,第一时间行动起来,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紧张快干、创新巧干,“链条化”明责任、“清单化”压任务、“节点化”督进度,拿出“开局决定全局、起势决定胜势”的状态,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奋力实现“开门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审议了《关于支持网络货运产业发展的若干措施(讨论稿)》《鄂州市控制和查处违法建设办法(讨论稿)》《鄂州市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建设管理办法(讨论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