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写好永葆政治本色新答卷 迈出建设“两区一枢纽”新步伐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1-25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刘学文)1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陈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省“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进一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的重要方式。要牢牢把稳理想信念之舵,在永葆政治本色上写好新答卷。坚持“查病”与“治病”相结合,不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精心做好会前各项筹备工作,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高质量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强调,要精准使出“再续精彩”之力,在建设“两区一枢纽”上迈出新步伐。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刻领会和把握省“两会”重大意义及相关报告的精神实质,迅速掀起传达学习的热潮。稳住“基本盘”,深思熟虑、谋定后动,打响虎年争先进位“第一枪”。激发“新动能”,谱好“为民曲”,只争朝夕谋发展,矢志不渝惠民生,踏石留印抓落实,为全省实现“开局企稳、复元打平、再续精彩 ”贡献更多鄂州力量。

  会议要求,要勇于担当“最大政绩”之责,在加强政府自身建设上展现新风貌。在责任压实上对责对位,拿出“开局决定全局、起势决定胜势”的状态,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在改进作风上从严从实,提振精气神,跑出“加速度”,创造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工作实绩。在自身建设上对标对表,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奋力实现“开门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