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兵陈平等市领导赴基层走访慰问

殷殷真情送祝福 深深关怀暖人心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1-26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蔡亚文、徐麟、李晨、刘伟、汪安刚、闵佳杏 见习记者曹牧雨  通讯员周宇、高倩、郑志雄)殷殷真情送祝福,深深关怀暖人心。新春佳节将至,连日来,市委书记孙兵,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等市领导分头深入基层,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和武警消防官兵等,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上诚挚美好的新春祝福。

  “现在身体怎么样?”“家里几个小孩?”“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昨日,在困难群众赵焱明、困难党员姜惠民、退役军人赵之征家中,孙兵每到一处,都亲切地与他们拉家常,询问其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送上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同时叮嘱镇村干部要关心他们的生活,切实帮助解决生活难题。在华容区社会福利中心,孙兵询问日常运营管理情况,勉励福利院干部职工发扬奉献精神、提升服务水平,带着爱心、带着感情做工作,加强对员工的教育、培训和管理,千方百计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让他们安享晚年。

  走访中,孙兵强调,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是党和政府义不容辞的重要职责。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解决城乡发展不平衡问题,全力缩小城乡差距,让城乡融合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农民群众。要千方百计安排好群众的生活,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高度关注民生问题,了解群众所想所盼,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领导陈攀、彭波、汪细少参加活动。

  1月25日,在12345政务热线大厅,陈平详细了解12345政务服务平台热线整合、队伍建设、信息系统建设等情况,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她说,12345热线是政府和群众之间沟通联系的桥梁纽带,要广泛学习借鉴先进经验,进一步完善功能,提升信息化水平,提高服务效能,努力把12345热线打造为便捷、高效、规范的政务服务“总客服”。

  来到武警鄂州支队,陈平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她指出,过去一年,武警官兵积极投身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我市的和谐安定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和作风,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地方发展,共同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走进市消防救援支队,陈平勉励全体消防救援指战员继续履职尽责、不辱使命,严格训练、增强本领,为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再立新功,为鄂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市领导李忠禄,市政府秘书长刘辉参加活动。

  昨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艳国带队先后来到顾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港镇,慰问困难职工、福利院老人等,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来到顾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徐艳国向困难职工送上新春慰问品。他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公司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企业保持良好发展势头,把企业继续做大做强。在长港镇,徐艳国先后来到镇福利院及留守儿童陈刘瑞、困难党员黄明山、困难群众张换军等家中,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并叮嘱相关工作人员,要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老百姓的日子一年更比一年好。

  昨日,市政协主席何文深入梁子湖区东沟镇大桥村、东沟镇福利院等地,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鄂州楷模和福利院老人。

  在困难党员虞唐志、陈玉容家,何文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家庭状况,勉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乐观生活。并叮嘱相关镇村干部要用心关怀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切实提高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的获得感、幸福感。随后,何文一行看望慰问鄂州楷模、大桥村党支部书记何欢乐,对其心系群众、尽职尽责,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初心使命的行为给予肯定。希望他能持续引领乡村振兴,激励大家同心同德,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在东沟镇茅圻村,何文一行还看望慰问了道德模范徐旺胜。

  市政协秘书长余国安参加活动。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周秀华深入临空经济区、杜山镇、联系企业,走访慰问敬老院老人、困难党员、留守儿童、五类特困群体和困难职工。在杜山镇福利院,周秀华叮嘱工作人员要尽心尽力提供优质服务,祝福老人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在下王村困难群众袁田英、雷菊芝及留守儿童沈依依、困难妇女程国荣等家中,周秀华表示,党和政府永远是老百姓坚强的后盾,鼓励他们要有战胜困难的勇气、乐观生活的态度。当天,周秀华还慰问了湖北晨风轨道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困难职工及临空经济区“第一届全国新时代好少年”李端林,给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祥明到联系点,对福利院及特困群体、困难党员、困难学生、困难妇女、困难职工进行慰问,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1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开胜到碧石渡镇龙会山村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困难家庭,并为镇福利院送去慰问金,祝福他们新春愉快,希望他们过一个平安、幸福、祥和的新春佳节。

  1月25日,副市长卢辉到蒲团乡石竹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卢辉一行慰问了石竹村村民季玉叶、乔细红、12组村民徐际云等困难群众。

  1月25日,市政协副主席刘厚文到泽林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泽林镇福利院老人。刘厚文叮嘱随行镇、村负责人,要兜牢民生底线,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让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1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胡太平到沙窝乡保团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在保团村一组一年级学生李佳和家,胡太平鼓励孩子和家人乐观面对病情,早日战胜病魔,过上幸福生活。

  1月25日,市政协副主席余子悦到沼山镇牛山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余子悦详细询问困难群众生活情况,登门看望留守儿童。他鼓励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努力奋斗把日子过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