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榜样示范带头作用建功新时代 徐先海来我市送荣誉 李梁军陪同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4-11 语音:播放

发挥榜样示范带头作用建功新时代

徐先海来我市送荣誉  李梁军陪同
 
  本网讯(记者李晨)4月9日,西藏自治区森林消防总队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徐先海一行来到梁子湖区沼山镇,将“全国三八红旗手”证书和奖牌送到何学婷手中。市政府党组成员李梁军陪同。
  何学婷现任西藏自治区森林消防总队训练大队教员,参加工作以来,始终以“老西藏精神”和西藏森林总队坚守极地、不畏极难、甘受极苦、挑战极限的“四极精神”为引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精神,以事业为重、以奋斗为荣,多次获嘉奖,先后被表彰为“文明带兵好干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机关干部”、“咱身边的好样子”先进典型,2020年被全国妇联表彰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三八红旗手”。去年11月,她作为英模代表参加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模范和消防忠诚卫士表彰大会,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
  徐先海对何学婷表示祝贺,并希望她充分发挥榜样示范带头作用,继续弘扬爱岗敬业精神,不断建功立业,在工作中展现英姿、彰显作为;继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在平凡岗位上不断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取得更大荣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