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兵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强调:努力开创平安鄂州建设新局面 全力擦亮叫响峒山教育基地品牌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5-13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张兮)5月12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4月29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精神,听取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峒山社区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有关情况的汇报,传达学习平安湖北建设工作会议暨平安湖北建设表彰会议精神、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孙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刻汲取长沙“4·29”事故惨痛教训,扎实做好自建房屋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坚决做到全面排查到位、坚决整治到位、常态管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扎实做好安全生产、防汛抗旱、社会稳定各项工作;把握国家宏观政策靠前发力窗口期,聚焦重点领域,着力补齐短板弱项;加强反垄断和反不正当竞争监管执法,营造优良营商环境。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建设的重要论述,在防风险上再聚焦、在提效能上再发力、在履职责任上再担当,坚决维护全市的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努力开创平安鄂州建设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从严从实夯基础,推动我市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提质提效抓重点,统筹推进各领域党建工作。要出新出彩创品牌,努力打造一批鄂州特色党建品牌。
会议要求,要高站位扛牢政治责任,结合鄂州“两区一枢纽”奋斗目标,切实把峒山教育基地的牌子擦得更亮、品牌叫得更响。要高标准抓好基地建设,科学系统谋划、精准发力、上下协同、条块结合,做大做强峒山教育基地,助推全国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创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