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山风景区迎接国家4A级旅游景区验收评定 李梁军陪同检查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6-18 语音:播放

西山风景区迎接国家4A级旅游景区验收评定

李梁军陪同检查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徐麟)6月17日,省文化和旅游厅检查组来我市,对西山风景区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进行验收评定。市政府党组成员李梁军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九曲亭、松风阁、秀园等景点,实地感受西山风景区的景观风貌与人文底蕴,并对景区功能设施、旅游配套服务、标识系统建设、环境品质进行全面检查。验收评定会上,检查组在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认为西山风景区历史沉淀深厚,自然资源禀赋,创建工作领导重视,景区创建成效明显,并从进一步营造消费氛围、提升文化内涵、加强景区安全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梁军表示,此次验收评定,既是对西山风景区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一次全面体检把脉,也是一次有力的指导促进。我市将以此次验收评定为契机,对标整改,查漏补缺,以最快的速度、最高的效率和最优的质量,切实把存在的问题一个一个整改到位,把提出的建议一条一条落到实处,着力在提升理念、更新观念、强化管理、创新体制、加强宣传营销等方面下功夫,努力让西山风景区的基础设施建设、综合管理和服务质量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