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健身气功鄂州站点赛开赛 李梁军出席开幕式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6-19 语音:播放

全省健身气功鄂州站点赛开赛

李梁军出席开幕式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汪安刚)6月18日,2022年湖北省健身气功鄂州站点赛开赛。省体育局武术和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煦,市政府党组成员李梁军出席开幕式。
  此次比赛由省体育局武术和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旨在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体育需求,搭建更加广阔的交流展示平台。来自全省各市州及武汉体育学院的15支代表队百余名运动员,将在易筋经、五禽戏、六字诀、八段锦、导引养生功十二法等集体赛和个人赛中展开角逐。
  王煦在致辞中说,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必将在全省掀起一股健身气功运动的新热潮,进一步推动全省健身气功运动和全民健身事业高质量发展,使全民健身成为引领社会潮流、提高身体健康素质的新风尚,让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真正融入群众生活,为健康中国战略实施和湖北体育强省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