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实监管责任抓好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 彭波出席会议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6-23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李刘斈子)近日,我市召开特种设备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全体会议、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专题会议、食品安全领域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推进会议。副市长彭波出席并讲话。

  彭波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认识再提高。各单位要深刻领会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深刻领会开展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的重大现实意义,深刻领会推进食品安全领域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的紧迫感。多措并举施治,重点工作再抓牢。严格管控特种设备安全风险,全力抓好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深入开展食品安全领域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压实监管责任,工作机制再完善。各地各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强化联动配合、强化宣传造势、强化督导检查,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严谨的态度、更加主动的作为,切实抓紧抓实安全监管各项工作,努力实现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目标,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