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标准抓好机场疫情防控工作 卢辉率队调研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6-23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李刘斈子)6月20日,副市长卢辉率队,调研机场投用疫情防控和防疫专班组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了解临空经济区隔离点建设情况,安排下一步工作。

  卢辉指出,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加强隔离点储备建设,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懈心态和侥幸心理,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紧盯中高风险地区变化,及时调整防控措施,全面加强中高风险地区来(返)鄂州车辆、人员信息查验工作。不断优化工作流程,严格程序,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不漏一物,坚决守好机场通道。

  卢辉要求,机场是疫情防控“外防输入”的前沿,各相关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坚持做好日调度、日研判,切实落实好机场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对标实战加强应急演练,健全完善“平急转换”机制,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坚持协同作战,加强各工作组(专班)之间的沟通联系,发挥好督导督查作用,压紧压实四方责任。组织干部职工加强专业技能知识培训,做到应知应会,提高自身防护水平,切实筑牢“外防输入”坚固防线,以高标准抓好机场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