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主任会议召开

决定于6月27日举行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6-23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刘学文)6月22日,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主任会议召开。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兵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周秀华主持会议,副主任程少云、王时文、叶祥明、黄开胜,秘书长熊新阳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市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到会作有关人事任免事项说明。

  会议审议了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建议议程,决定于6月27日举行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

  会议建议议程为:审议《武汉城市圈公共交通一体化促进条例(草案)》;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鄂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决定》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就业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光谷科技创新大走廊鄂州功能区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鄂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市级预算审查监督的规定(修订草案)》;审议《鄂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废止〈鄂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办法〉的决定(草案)》;审议人事任免议案;听取和审议市九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会议决定将以上建议议程一并提请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审议。

  会议决定了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的列席代表和旁听公民,书面印发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传达提纲、“两区一枢纽”建设的决定落实情况调研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专(工)委、室负责人,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