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艳国召开社区居民恳谈会

广开言路畅所欲言 共同参与社区治理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6-23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蒋康康)6月21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艳国前往凤凰街道江城社区,召开“小区院坝恳谈 缔造美好家园 ”恳谈会,倾听百姓呼声,回应群众关切。

  “基层社会治理无小事,请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在通用小区树荫下,徐艳国和社区居民围坐在一起,亲切拉家常、话发展,气氛热烈而融洽。

  “小区停车难、充电桩不够用、居民活动场所有限……”面对居民提出的问题,徐艳国直面顽疾,现场部署相关工作。

  徐艳国指出,社区治理无小事,各级各部门要用心用情,真管真治,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要聚焦民生实事,加快补齐短板,立足当下,着眼长远,力争做到整改一个问题,解决一类问题,完善一批制度。要充分发挥群众主体作用,激发基层自治活力,全面提升基层治理水平,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美丽家园。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建立健全常态化、长效化党员干部参与志愿服务机制,瞄准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着力点,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活动当天,徐艳国还实地考察了部分老旧小区,上门看望小区老党员及困难家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