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密织牢医保基金防护网 卢辉余子悦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6-24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李晨)6月23日,全市定点医疗机构使用医保基金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卢辉,市政协副主席余子悦参加。

  卢辉指出,医保基金是广大群众的“救命钱”,关系到医保制度可持续运行,关系到社会和谐稳定。当前,定点医疗机构过度诊疗、过度检查、降低入院指征、挂床住院等现象仍然存在,影响基金安全运行,各相关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把规范基金使用、打击欺诈骗保作为一项长期政治任务,坚持不懈地抓下去,持续开展专项整治。

  卢辉要求,要压实监管责任,全力推进专项整治各项工作落实。做到自查到位、检查到位、处置到位、整改到位,明确任务分工,制定细化措施,认真查找监管漏洞,抓好源头治理,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强化组织领导,切实保障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做到加强领导、完善机制、加强宣传,强化协同联动,积极主动作为,形成工作合力,织密织牢医保基金“防护网”,打好保卫医保基金安全“持久战”,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