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省党代会精神为引领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夏帆布置相关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6-24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徐麟 通讯员赵丽华)6月22日,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夏帆出席。

  夏帆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全体机关干部、全市统战系统、全市统战成员中,分领域、分层次、分地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注重方式方法,充分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用广大统战成员听得懂、悟得透的方式进行线上线下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对标全省基层统战工作要求,突出鄂州特色,在全市所有乡镇(街道)实现统战人士之家建设全覆盖。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作用,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确保对接项目签约成功。扎实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班子成员以身作则、带头示范,做到真心下沉真正解决问题,确保取得实效。以作风建设“三问三治三提升”专项行动为抓手,不断激发统战干部“想干事”的动力、增强“会干事”的本领、提升“干成事”的效能,发挥统一战线凝心聚力的优势,为湖北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