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商合作助推鄂州循环经济发展 易碧蔚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7-23 语音:播放

共商合作助推鄂州循环经济发展

易碧蔚参加活动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徐麟)7月22日,中国生产力学会循环经济促进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秘书长胡超带领考察团,来我市进行考察交流,共商合作、共叙友谊、共谋发展。市政府党组成员易碧蔚参加活动。
  考察团先后来到市城市展示馆、临空经济区产业展示中心,深入了解我市城市总体规划及未来发展方向,以及鄂州货运枢纽机场对未来我市及临空经济区城市形态、产业转型、高质量发展带来的变化,并召开座谈会,围绕清洁能源、可再生能源、大宗商品贸易及物流仓储等领域交流合作意向。
  易碧蔚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鄂州是一座历史悠久、人文厚重的文化古城,是一座生态优美、如诗如画的山水园林之城,是一座欣欣向荣、引领时代的改革之城,是一座展翅欲飞、蓄势待发的航空新城。诚挚欢迎各位企业家前来投资兴业,鄂州将立足自身资源禀赋和发展优势,加强要素保障,以最优的营商环境带动最热的投资创业。希望各位企业家利用广泛的人脉资源和较强的社会影响力,更多地宣传、推介鄂州,助推鄂州循环经济取得新进展,共赢美好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