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电网建设服务葛店华容经济发展 彭波参加推进会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8-06 语音:播放

推进电网建设服务葛店华容经济发展

彭波参加推进会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李文晋 通讯员赵小丰)8月3日,葛华电力工作对接推进会在华容区召开。副市长彭波参加。
  会上,华容区、葛店开发区及鄂州供电公司就深化政企合作、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推进重点输配电项目落地等事宜进行研究,提出解决意见和建议,商榷有效解决方案,就推进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对暂时不能解决的作出情况说明。
  彭波指出,电力是经济发展的“先行官”,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推进会为起点,履行“先行官”使命,牢牢把握葛华地区“增长极”这一定位,践行职责担当,结合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进一步深入对接、主动作为,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推进华容区、葛店开发区电网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强重点项目建设的电力服务,对亟需解决的问题逐条梳理,细化对接事项任务清单,明确推进举措,按照时间节点逐项落实到位。建立紧密的协调联络机制,加强沟通协调,为推进葛华一体化和武鄂同城化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