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照标准擦亮“国家卫生城市”金字招牌 卢辉出席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8-13 语音:播放

对照标准擦亮“国家卫生城市”金字招牌

卢辉出席工作部署会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李刘斈子)8月12日,我市召开巩固国家卫生城市长效管理工作部署会,副市长卢辉出席会议。
  会上,爱卫专家解读了我市第三方暗访评估存在的突出问题,相关部门作表态发言,市卫健委主要负责人解读了新版《国家卫生城镇评审管理办法》和《国家卫生城市和国家卫生县标准》《国家卫生乡镇标准》。
  卢辉指出,要深刻领悟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意义,推动爱国卫生运动融入疾病预防全过程、融入社会健康管理各方面、融入基层社会治理大格局。要建立健全国家卫生城市长效化管理机制,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新标准,切实落实网格责任管理制度,落实“周五全民大扫除日”和“万人洁城”“万人洁河”爱国卫生工作机制。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进重点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各区要对照暗访发现问题,举一反三开展全面排查,深挖问题根源,用真功夫、下大力气、拿硬措施整改到位。要狠抓工作落实,强化部门合力,强化宣传引导,强化督查问效,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主动作为,担当善为,奋发有为,不断提升爱国卫生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