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项目签约落户我市 易碧蔚率队参加产业合作对接会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9-10 语音:播放

3个项目签约落户我市

易碧蔚率队参加产业合作对接会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张兮 通讯员胡建华)9月8日,2022“建设先行区  奋进新征程”湖北福建产业合作对接会在厦门举行,其中3个项目签约落户我市,投资总额58.68亿元。活动期间,市政府党组成员易碧蔚率招商小分队拜访了相关企业负责人,就加快我市项目推进、产业链配套等进行磋商。
  据悉,今年以来,我市大力推进招商引资“第一任务”,围绕“157”产业体系精准开展产业链招商。1至8月,全市新签约亿元以上项目104个,同比增长65.1%。
  此次签约的投资51.68亿元的上海远赞生命科学有限公司鄂州远赞生命之光智造基地项目、投资5亿元的宝盈控股有限公司智能医用氧仓生产与制造项目、投资2亿元的厦门澎湃微电子有限公司澎湃智能制造中心项目,分别落地临空经济区、梁子湖区、华容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