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来我市洽谈合作事宜 孙兵陈平会见宋领一行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9-17 语音:播放

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来我市洽谈合作事宜

孙兵陈平会见宋领一行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张兮)9月16日,市委书记孙兵,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会见来访的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领一行,双方就加强沟通、深化合作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孙兵、陈平对宋领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孙兵、陈平表示,当前,鄂州紧扣“建设武汉都市圈协同发展示范区、争创全国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打造国际航空货运枢纽”发展定位,正以独特的发展优势、巨大的发展潜力,持续吸引各界关注目光,成为投资兴业的热土。希望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充分发挥人才、技术、资金、平台优势,尽快建立工作对接专班,在更深层次、更多领域寻求合作,进一步提升鄂州城市的承载力、竞争力,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支持鄂州更好更快发展,努力创造双赢、多赢的良好格局。鄂州将对标国内外先进地区,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金牌“店小二”,竭尽全力破解要素制约,全力以赴强化服务保障,为企业发展提供一流环境。
  宋领介绍了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发展情况和下一步合作构想,并对鄂州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未来发展思路以及营商环境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将充分发挥央企优势,彰显央企担当,与鄂州在城市更新提质、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等领域找准合作的契合点,深度融入鄂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力争促成更多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实现合作共赢。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攀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