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碳智慧国际物流枢纽城市示范区系列项目集中签约 孙兵陈平胡超等见证签约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9-17 语音:播放

签约项目6个 总投资160.3亿元

零碳智慧国际物流枢纽城市示范区系列项目集中签约
孙兵陈平胡超等见证签约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蒋康康)9月16日,我市举行零碳智慧国际物流枢纽城市示范区系列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共签约项目6个、总投资160.3亿元,涉及能源供应链、现代物流、新能源汽车等领域。
  市委书记孙兵,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余珂,中国生产力学会循促委常务副主任、秘书长胡超,共青城中邦华耀私募基金总经理刘昕、中铁昊天控股(集团)公司华中区总裁段利华等新能源领域企业家出席活动,并见证项目签约。
  签约仪式上,余珂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辞。他说,鄂州努力在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实践中干在先、走在前、作贡献,深入推进“武鄂同城、城乡融合”,积极对接光谷科技创新大走廊,大战略大蓝图拉开帷幕,大产业大项目生机勃勃,大交流大合作往来密切,大工地大建设如火如荼,经济发展重回主赛道,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招商引资展现强气场。企业创造财富,政府创造环境。鄂州将秉承“为投资者着想,帮投资者盈利,助投资者成功”的宗旨,全面提高项目服务质量和效率,全力打造最优良的营商环境。希望各位企业家以在鄂州投资发展的切身体会,将鄂州发展机遇分享给周边的朋友、同仁,扩大鄂州“朋友圈”,携手共赢,共创美好未来。
  胡超在致辞中盛赞鄂州优良的营商环境。他说,随着零碳智慧国际物流枢纽城市示范区系列项目落地,鄂州有望成为我国首个国家级煤炭储备“飞地”,为鄂州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带来新活力,推动鄂州加快建成“两区一枢纽”。
  民生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巫传彬,中石化湖北新能源开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永军,重庆泷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南帅飞,八亿科技董事长毛利田,博世氢动力系统(重庆)有限公司总经理朱继峰等嘉宾;市领导陈攀、尹彬,市政府党组成员易碧蔚,市政府秘书长傅宝山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