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强航空货运新枢纽 构建临空产业新格局 余珂夏帆参加座谈会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9-29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李晨)9月28日,我市召开临空经济区四大产业发展情况通报会暨政党协商三季度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余珂参加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夏帆主持。

  会议通报了临空经济区四大产业发展情况,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代表人士针对临空经济区四大产业发展情况积极建言献策。

  余珂要求,要强基固本,建强航空货运新枢纽。着力打造具有国际国内双向辐射网络和高端产业聚集发展能力的国际一流航空货运枢纽,进一步增强投资企业的信心,发挥好机场千亿元投资拉动作用。要乘风启航,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以一流的标准、一流的举措,推进综合保税区建设,在机场周边集聚高端产业生态,促进我市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全省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要谋定后动,构建临空产业新格局。厘清产业发展思路,吸引高端产业、临空产业在机场周边落地,做好产业规划和土地开发策划,统筹全局与局部、当前与长远的关系,实现可持续发展。广大党外人士要积极建言献策,在实践中不断探索、逐步完善,创造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为加快建成“两区一枢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