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企力量共谋高质量发展 夏帆出席会议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9-30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李刘斈子)9月29日,我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六次会员大会召开,65位企业家代表汇聚一堂,共话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夏帆出席。
  夏帆指出,青年企业家是创造社会财富的活力之源,要善于汲取信仰之力、补足精神之钙,把握时代主题,做信念坚定的引领者;不惧时代浪潮,推动形成以创新驱动为核心的竞争优势,做改革创新的先锋者;履行时代职责,不断做强产业实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做勇于担责的践行者。
    夏帆表示,市青年企业家协会自成立以来,在精准服务企业、促进青年企业家队伍建设、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要全面加强政治建会,积极为青年企业家参与政治生活拓渠道、搭台子,增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意识。全面提升协会服务能力,积极打造全方位、多层次的会员服务体系,用实际行动切实增强会员单位的获得感。全面强化协会自身建设,提升管理效能,让更多青年企业家感受到市委、市政府支持青年创新创业发展的力度和温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