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国庆期间文化市场安全稳定 邹霞带队检查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9-30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李晨)9月2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邹霞带队,开展国庆节前文化场所集中安全检查。

  邹霞一行先后来到缔壹国际影院、一中图书城、鸿达印务,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重大危险源监控情况、相关制度落实情况进行详细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引导商家担负起社会责任,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完善防控薄弱环节,消除风险隐患,确保文化场所秩序规范、环境良好,为市民提供安全贴心的服务。
  邹霞要求,要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做到依法防控、科学防控、联防联控,针对文化娱乐场所的关键环节和风险点,抓紧抓实抓细做好防控措施,确保文化经营场所不发生疫情。做好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重点排查消防设施设备保养和维护、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畅通等方面情况。加大督导检查力度,有力维护国庆期间全市文化市场安全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文化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