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 斗争走深走实 徐艳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10-01 语音:播放

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 斗争走深走实

徐艳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徐麟)9月29日,全市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徐艳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方勇主持会议。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徐艳国指出,要肯定成绩、正视不足,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贯彻执行《反有组织犯罪法》,落实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部署,发挥好政法机关主力军、尖刀队作用,以“零容忍”态度依法打击黑恶势力,以实际行动展示党委、政府扫黑除恶的决心和成效,增强人民群众运用法律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和能力,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徐艳国要求,要紧扣“持续宣传贯彻《反有组织犯罪法》、分批接续深化重点行业整治、开展打击涉网黑恶犯罪专项行动、全力缉捕‘漏网之鱼’、直核深挖一批重点线索、督办攻坚一批重大案件、持续推动重点地区整改提升、深入开展特派督导、做好刑释人员安置帮教、营造全民扫黑氛围”等“十件实事”,靶向施策、精准发力,以更加主动的进攻态势,营造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要加强组织领导,逐级逐层压实责任,强化督查考评,以更加高效的运行机制,汇聚全社会共防共治的强大力量,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落实落细。要把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与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