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奋进姿态接续书写中国式现代化的鄂州篇章 孙兵出席报告会 陈平作辅导报告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11-21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蒋康康、李刘斈子)11月20日,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期集中轮训班第六场专题辅导报告会举行。市委书记孙兵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以《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奋进姿态接续书写中国式现代化的鄂州篇章》为题,作辅导报告。市委常委、副市长卢辉主持报告会。

  陈平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的大会,是一次把握方位、找准定位、提高站位的大会,是一次统筹大局、谋划全局、整体布局的大会,是一次彰显中国理念、中国方案、中国担当的大会,必将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产生重大影响。

  陈平指出,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是新时代共产党人最重要的政治要求。为中国人民谋幸福,是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初心。勇于自我革命,是百年大党永葆青春活力的成功秘诀。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是党克敌制胜的重要方法。坚定不移走中国式现代化道路,既顺应时代大势,又高度契合我国实际。

  陈平要求,要在实现高质量发展、实施“科教兴市”战略、扎实推进共同富裕、持续擦亮生态底色、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守好守牢安全底线中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增强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以及市委工作要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努力在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实践中干在先、走在前、作贡献。

  陈平强调,要铸牢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本领,锤炼真抓实干的过硬作风,发扬敢打硬拼的斗争精神,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精准发力、久久为功,以奋进姿态接续书写中国式现代化的鄂州篇章。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出席,鄂州职业大学校长,其他在职市厅级领导出席报告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