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快建设“两区一枢纽”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朱其敏作专题辅导报告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11-22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李刘斈子)11月21日,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班举行报告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其敏作专题辅导报告。

  朱其敏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各级领导干部要自觉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切实抓好专题培训,持续兴起宣传热潮,做好结合贯彻文章。要坚持党的政治领导,各级领导干部要知行合一践行“两个维护”,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在“两区一枢纽”建设中作表率,始终用“硬气”的成绩说话。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刻领会“国之大者”“省之大者”“市之大者”,共同把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做大做强。

  朱其敏要求,要坚定政治信仰,主动把新思想运用到“两区一枢纽”建设当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更加深入人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立场,全面抬高高质量发展的社会“底板”,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严明政治纪律,领导干部要切实兜住政治底线,时刻保持政治警醒。涵养政治生态,树立旗帜鲜明的用人导向,严把政治关口,破除思想藩篱,用心用情集聚优秀人才。防范化解政治风险,提高政治能力,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付诸行动、见诸成效,为加快建设“两区一枢纽”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