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文清在市政协分会场参加全省政协委员读书学习交流会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投身建设先行区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11-23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刘学文)11月22日,全省政协“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投身建设先行区”委员读书学习交流会暨第一期委员讲堂举行,市政协主席杜文清在市政协分会场参加。

  会议要求,委员读书活动要成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阵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委员读书活动作为政协的重要学习阵地,学习内容要进一步向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全面”“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制定学习计划,分阶段、分专题组织委员深入研读,努力在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上下功夫,做到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真正深学细悟、学懂弄通、入脑入心。

  会议强调,委员读书活动要成为宣传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平台。各级政协要组织委员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界别,开展学习宣讲活动,宣传政策、解疑释惑,传播共识、凝聚力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当好党的政策的宣传者、群众利益的维护者、社会和谐的促进者,更好团结引领界别群众跟党走。委员读书活动要成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渠道,做到联系实际、勇于创新、务求实效。

  市政协副主席刘厚文、胡太平、余子悦,八届市政协副主席陈茉莲在市政协分会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