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艳国在市政法队伍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上要求: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努力打造新时代政法铁军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12-10 语音:播放

徐艳国在市政法队伍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上要求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努力打造新时代政法铁军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李刘斈子)12月8日,市政法队伍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政法委2022年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审议有关文件,并听取我市政法系统工作情况汇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艳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艳国指出,时代给政法队伍提出新的重大课题,赋予新的历史使命。要切实增强历史自觉,掌握历史主动,不断提高政法队伍政治素养,为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提供有力保障。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政法队伍建设摆进发展大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努力在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实践中干在先、走在前、作贡献。
  徐艳国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建设坚强有力领导班子和过硬干部队伍,强化内部监督,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全面提升履职能力,构建响应需求、适应实战、全面发展的素质能力培训体系,努力提升岗位业务技能。要大力弘扬英模精神,树立政法队伍良好形象,激励年轻政法干警担当作为,激发政法队伍干事创业强大动力。要坚持人民主体地位,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让先锋旗帜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把实事好事做到群众心坎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不断提升政法工作水平。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