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谋葛店经开区 推动武鄂同城化协同发展 夏帆彭波出席政党协商座谈会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12-31 语音:播放

共谋葛店经开区 推动武鄂同城化协同发展

夏帆彭波出席政党协商座谈会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刘学文)12月30日,市委召开四季度政党协商座谈会,共谋葛店经开区推动武鄂同城化协同发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夏帆,副市长、葛店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彭波出席。
  座谈中,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围绕葛店经开区发挥武鄂同城化“桥头堡”作用、对接融入武汉新城和区域定位、发展方向等方面,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夏帆要求,要在知情知政中充分凝聚思想共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要主动加强学习,将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要求上来,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凝聚各方面共识,汇聚各方面力量。要在参政议政中充分发挥智囊作用。注重引导广大成员增强大局观、全局观,围绕我市区域协调发展,聚焦科技创新、激活民营经济发展活力、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进一步优化我市政党协商方式,提升政党协商工作质效,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高质量、高水平的建言建议。要在统筹安排中充分展现责任担当。发挥党外代表人士联系广泛的优势,为党和政府分忧解难,在宣传引导、凝聚人心、沟通各方上发挥积极作用,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