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揭牌成立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12-31 语音:播放

鄂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揭牌成立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张兮)12月30日,鄂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揭牌仪式举行。市委书记孙兵,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出席仪式,并为鄂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揭牌。
  鄂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挂牌,标志着我市以市人民防空办公室为基础组建的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正式成立。市国防动员办公室的挂牌成立,是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完善国防动员体制、增强国防动员潜力、提高国防动员能力的重要举措,也是我市贯彻落实新时代国防动员工作运行机制的具体行动。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余珂主持揭牌仪式时指出,国防动员工作是习近平强军思想的重要内容,是维护国家安全稳定和发展的战略手段,是重塑国防动员领导体制改革的重大制度安排。提高国防动员能力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并将为我市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始终坚持党管武装,坚持经济建设与国防建设协调发展的方针,积极推进国防动员改革发展,聚焦主责主业,全面提升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质效,着力构建党全面领导、军队需求牵引、国动委统筹协调、政府依法落实、全民广泛参与的国防动员工作新格局。要努力把国防后备力量锻造成一支坚决听党指挥、绝对忠诚可靠、忠实履行使命的精兵劲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持续推进我市国防动员事业平稳快速发展。
  仪式结束后,孙兵、陈平等市领导与市国动办机关干部职工亲切交流。市领导朱其敏、陈攀、张爱华,市政府秘书长傅宝山出席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