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12-31 语音:播放

市红十字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张兮)12月30日,市红十字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市委书记孙兵,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蔡卿出席大会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出席。
  孙兵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鄂州发展的省红十字会表示衷心感谢,向为我市红十字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表示崇高敬意。他说,市红十字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全市各级红十字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重要论述和红十字事业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省红十字会倾力支持下,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忠实履行“三救三献”职责使命,在脱贫攻坚、全面小康、防汛救灾、文明创建、应急救护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命健康作出了积极贡献。
  孙兵强调,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确保红十字事业行稳致远。始终加强政治建设,持续强化思想引领,大力弘扬优良传统,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鄂州红十字事业各方面和全过程,确保全市红十字事业始终朝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坚持服务中心大局,以高水平履职助推鄂州高质量发展。全市各级红十字会要服务大局谋发展,突出主业讲担当,做精特色强品牌,勇于担当作为创造新业绩,不断推进鄂州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激发红十字组织生机活力。全市各级红十字组织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影响力,努力开创我市红十字事业发展新局面。
  蔡卿代表省红十字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要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做优人道服务。要深入推进红十字会改革,全面加强自身建设。
  市领导徐艳国、邹霞、朱其敏、余珂、赵本立、夏帆、陈攀、卢辉、程少云、胡太平出席会议。
  会上,市总工会代表群团组织致贺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