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1-07 语音:播放

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蒋康康)1月6日,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彰“好提案”,通报建议案办理情况。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文清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副市长卢辉到会作市人民政府关于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建议案办理情况的通报。与会全体委员对《关于构建城乡融合发展新格局争创全国城乡融合示范区的建议案》等3件建议案办理情况满意度进行了表决。
  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以来,市政协委员、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专门委员会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问题,深入调查研究,踊跃建言献策,提交了一批选题精准、分析透彻、建议具体的精品提案。其中,《关于武鄂同城化的关键是人的同城化的建议》等23件“好提案”受到了表彰。
  市政协副主席熊金林、刘厚文、张波涛、汪细少、胡太平、谈春光、余子悦,秘书长余国安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