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闭幕 孙兵陈平徐艳国等出席 杜文清主持并讲话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1-07 语音:播放

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闭幕

孙兵陈平徐艳国等出席 杜文清主持并讲话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盛鑫睿)1月6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鄂州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市会议中心闭幕。
  中共鄂州市委书记孙兵,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委副书记徐艳国在主席台就座。
  市政协主席杜文清主持会议,副主席熊金林、刘厚文、张波涛、汪细少、胡太平、谈春光、余子悦,秘书长余国安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下午3时,闭幕大会开始。杜文清宣布,政协鄂州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应到委员258人,实到委员223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会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鄂州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鄂州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政协鄂州市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建议案。
  杜文清致闭幕词。他说,会议期间,广大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履职热情,听讲话、议报告、作发言、谋发展,深入交流、积极建言、增进共识,充分发挥了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充分彰显了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生机活力。会议圆满成功,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
  杜文清指出,加快建设“两区一枢纽”,迫切需要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因素,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强大合力。市政协要以助推加快建设“两区一枢纽”为工作主线,在中共鄂州市委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彰显特色,努力交出优异的政协答卷。
  杜文清希望各位委员倍加珍惜委员荣誉、倍加珍惜履职时光、倍加珍惜共事机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保持坚如磐石的政治定力;要协商建言促发展,强化服务大局的履职担当;要矢志不渝惠民生,践行人民政协的初心使命;要凝心聚力增共识,汇聚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要持之以恒提能力,展现踔厉奋发的良好形象。要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担当作为,交出完美的履职作业。
  杜文清最后说,奋斗路正长,行者方致远。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在中共鄂州市委坚强领导下,奋进新征程,一起向未来,不断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为加快建设“两区一枢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市领导周秀华、邹霞、朱其敏、余珂、赵本立、陈攀、卢辉、张爱华、程少云、王时文、叶祥明、尹彬、黄开胜、方勇、邱实、彭波、李梁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旗、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闫利国,鄂州职业大学党委书记万国光、校长何保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