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九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1-08 语音:播放

市九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张兮)1月7日,市九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孙兵、徐艳国、周秀华、朱其敏、程少云、王时文、叶祥明、尹彬、黄开胜、熊新阳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委、市政府、市政协,鄂州军分区、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鄂州职业大学领导:陈平、杜文清、邹霞、余珂、赵本立、夏帆、陈攀、卢辉、张爱华、方勇、邱实、彭波、付江、陈旗、闫利国、万国光、何保华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湖北国际物流机场有限公司负责人罗国伟以及主席团其他成员。
  大会由主席团常务主席、本次大会执行主席朱其敏主持。
  大会应到代表283名,实到代表251名,符合法定人数。会议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选举了鄂州市出席湖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补选了鄂州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新当选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