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攀主持市委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刀刃向内谈问题凝心聚力促发展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1-16 语音:播放

  本网讯 (全媒体记者 李晨)1月13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攀主持召开市委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座谈会上,党外人士代表、鄂州职业大学代表、基层党员干部代表、企业代表紧紧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从乡村振兴、人才培养、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关心关爱医务人员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陈攀边听边记,不时插话,与大家讨论交流。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陈攀指出,各位代表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站位全市,深入思考,问题查找准、建议讲得实,我们都虚心接受,照单全收。

  陈攀要求,要及时梳理吸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其转化为市委2023年工作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纳入市委、市政府具体工作一体部署和推进。以更加清晰的思路、更加务实的举措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位代表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履职尽责、建言献策,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