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三届“学习强国”知识竞赛落幕 邹霞 程少云 张波涛出席总决赛并颁奖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1-16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刘学文)1月13日,“强国复兴有我”2022年市第三届“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市群艺馆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邹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少云,市政协副主席张波涛出席并颁奖。

  本次知识竞赛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主办。总决赛共安排了必答题、一分钟共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四个答题环节,题目内容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内容为依托,涵盖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以及党史知识等。

  入围总决赛的市发改委、市国资委、市公安局、市审计局、市人社局、鄂城区教育局等6支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市公安局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市人社局、市国资委荣获二等奖,鄂城区教育局、市发改委、市审计局荣获三等奖。

  据了解,“强国复兴有我”“学习强国”知识竞赛经过赛前动员、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等阶段,历时4个月,在我市持续掀起“比学赶超”、奋楫争先的学习热潮,并激励全市上下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加快建设“两区一枢纽”,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鄂州华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