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帆尹彬赴鄂州花湖机场慰问

春节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怀显真情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1-18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李刘斈子、蒋康康)1月17日,由市总工会组织的“温暖千万家、奋进新征程”送温暖活动在鄂州花湖机场开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夏帆出席慰问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彬参加。

  临近春节,机场各区间工作人员仍坚守岗位,以辛勤劳动争创“开门红”。夏帆同大家亲切交流,关心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她指出,广大劳动者特别是花湖机场建设者,一直用自己的辛勤劳动和默默付出,为鄂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团结一心、群策群力、踔厉奋发,为打造中部地区对外开放大平台、中部供应链管理中心而不懈奋斗。市总工会将继续发挥职能优势,围绕援企稳岗、权益维护等方面提升服务效能,着力解决他们的“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春节前后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

  夏帆要求,交通运输是高水平开放的重要支撑,要以交通流通跨越式突破带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速朝着“花湖机场内陆自由贸易港”的目标奋力前行。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找准结合点、切入点、发力点,努力在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实践中干在先、走在前、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